close

IMG_0839.JPG 

2010,灰濛濛的天空下,20歲的我走在街頭人群中,一個人。

我想,如果剛好旁邊有人拿著相機拍照,拍下的我應該是什麼顏色的呢?

多年後,我是否仍能記得此時的我?

城市裡,有首歌、有本書、有些人或是有部電影,都傳達著青春的氣息。

在名為「青春」的時間點上,我大笑,我大哭,我做著我稱之為勇敢的事。

想要證明自己,就要了解自己。

也因為這樣,我急著想找自己的夢想。

但我太自傲了,通向未來的路並不一定一直都是平順的。

未錄取、不及格、不通過,短短幾個字說出我的被擊敗。

挫折是一定的,這使我想回到兒提時代,想躲起來不想面對。

但親愛的,

即使真的回到過去,總有一天,

我還是要成長,還是要面對這個社會、這個世界。

因此,我的青春!

就讓它如花火般綻放吧!

就像滑翔翼,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你會因一陣風而飄向哪?

既然目的地不詳,那就讓我們在懸崖大叫著自己的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