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7.JPG

2010,時間走很快,我也走很快。

完成某些事,但也有些遺憾。

動盪,像921。

有些事沒有不一樣,但我的生命卻起了變化。

自己都無法預知這樣的變化,是否會像花火般燦爛奪目。

 

對我而言,不同以往的不只是2010年,還有我自己。

人生只有一次20歲,這一年,我20歲。

20歲也多了成長的自由及權利。

這一年,很多故事結束、開始、結束又開始,

從小嚮往的故事也變成了真實中的偶像劇

這是否也預告了,我的故事也將揭開序幕呢?

 

這一年很想念他,想念的到底是高中的青澀,

還是那種單純的感覺呢?

心如歌,哪一天他能聽見我為他唱的歌?

 

「五月天」一種新名詞。

這一年重新認識,重新了解。

夢想在他們五個人身上重新詮釋,

天分,不!

他們靠的是百分之百的努力。

他們,如詩,深遠。

 

雜誌社總編輯。

夢想,我想開始為它努力。

至少我要做一個全世界最美的白日夢。

 

我知道我的能力並不足以對抗現實。

但天馬又行空,

只要肯做,你會看見我的存在。

 

一切都不一樣了。

回不到過去,但來到了未來。

當2010年與2011年交界。

Happy.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