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258046.jpg 

2011年的第一大事

就是117日開始

為期六個月的實習生活

第一個禮拜上課加培訓

第二個禮拜考試搭實際操作

有點累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

自己是不是不夠好

自己是不是做不到

 

眼淚是我傳達心情的媒介

我的難過、我的傷心

我的不安、我的感動

都在流下淚的那一刻表露無遺

我說

眼淚不是示弱而是坦承

但旁人的安慰話語不是特效藥

自己能找回方向才是海闊天空

我說,對自己說

 

人啊!真奇怪

即使受過傷、流下淚

很多人唱關於倔強的歌

很多人寫關於自我的故事

放棄與堅持在拔河

自信與懦弱往往只是一線之隔

勝與負也在一瞬之間

 

「星光要多亮  人類才能看見自己」

一心只想爬更高

一意跑在眾人前

誰說平凡快樂不偉大呢

順其自然,你的心就帶你找出方向

 

我的姓名是我的特色

我的笨和我的傻也是我的特色

我的愛哭也是我的特色

這麼多這麼多我的特色

讓我的人生也這麼有特色

我不當遠在天邊的星星

我只當讓你微笑的猩猩

感謝我生命中遇到的每位過客

是你們照亮我

讓我知道我在哪

我在這,就在這

You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